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基层治理】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开展“雪天排查除隐患 安全保障暖民心”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12-15  分享到:


     为应对突如其来的降雪天气,保障辖区居民安全出行,和谐社区各片网格员在辖区内进行了安全排查。


     社区网格员重点排查了辖区内平房区是否存在路面严重积雪、塌陷等现象。还为居民们宣传雨雪天气安全防范的注意事项并叮嘱居民们低温天气要注意保暖,非必要不出门,如果遇到困难及时联系社区。在排查安全隐患的同时网格员和志愿者还清理了小区路面的积雪,为居民出行提供方便。

  

        下一步,社区还将继续全方位安全排查,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减少冰雪天气带来的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居民安全出行。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