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基层治理】康乐社区:基层治理显成效,冬日清雪暖人心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12-15  分享到:


  12月14日,我市迎来入冬后降雪降温天气,道路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路面光滑,行人步履蹒跚,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为保障交通顺畅,保证辖区群众出行安全,新华街道康乐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辖区党员、物业公司、志愿者等人员积极投身到清雪工作中。

  

  

  

  

  在此次清雪行动中,各方力量紧密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确保清雪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将辖区小区内的人行道、公共空地等进行及时清扫,确保道路畅通,方便居民出行、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重点关注社区居民的生活需求,及时为老年人、残障人士和孕妇等特殊群体提供帮助,确保他们的出行安全和便利,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社区环境。

  

  

  

  

  

  此次铲雪除冰工作,辖区党员干部及群众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实际行动聚民心、集群力、解民忧, 不仅保障了辖区居民的日常出行安全,更用实际行动彰显“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下一步,康乐社区继续加强与各方力量的合作联动,努力构建“共治、共建、共享”的新时代基层治理新格局。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