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党工委召开本年度社区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12-17  分享到:

   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新华街道党工委于2021年12月16日召开本年度社区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各社区书记就坚决履行政治责任、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抓基层党建特色亮点等内容依次进行述职,领导班子成员直奔问题逐一点评结合实际把脉开方。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分别从工作特色亮点、存在的不足及工作建议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行点评。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做实做细做亮党建工作;进一步攻坚克难,坚持党建引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严、细、实,依托党建政治保障撬动街道发展新动能。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