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11-26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乌海市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部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工作任务,及时跟进学习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乌海万达广场商圈党支部作为乌海市最大的商圈联盟,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以乌海万达广场党员为主导,联合党员商户和社区党委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11月23日,乌海万达广场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党员商户和社区党委代表在乌海万达广场党建活动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公报》视频课件,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党员员工、党员商户和新华社区党工委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同时做好深入宣传解读,牢牢把握正确宣传导向,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深度宣传,推进全会精神进部门、进一线、进广场,让全会精神传遍乌海万达广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成功经验,既是对建党百年的呼应,也是迈向新征程的前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乌海万达广场党支部今后重点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汲取精神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发挥好商圈党支部作为乌海万达广场和全体商户的桥梁纽带作用,跟负责乌海商圈党建工作的新华社区党工委联系更加紧密,为今后的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学习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全会丰富思想和精神实质的学思践悟,全面学贯全会精神。要将学贯全会精神与党建工作高度融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经营指标的内动力,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党建工作的结合点,认真对照全年指标任务,逐项核查指标完成进度,力争圆满完成今年指标考核,以全面迎接万达商管集团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