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党工委开展非公党建督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1-10  分享到:

为加强履行“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新华街道各非公党建工作,规范党建活动,完善党建台账,近日,新华街道基层党办到各非公督查党建工作。

此次检查主要查看各非公党建工作台账、重点任务开展情况、“三会一课”记录、主题党日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情况、党费收缴情况、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落实情况、建党活动室场所设置情况等,检查组通过仔细查阅资料、询问交流、听取工作人员汇报等方式,对非公党建工作给子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要限期整改到位。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