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海区武装部邓文胜部长一行莅临新华街道人民武装部指导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1-25  分享到:

  

   1月25日上午,海勃湾区人武部副部长邓文胜、征兵办聂冠男参谋一行莅临新华街道人民武装部指导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并在新华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征兵宣传发动培训会。

  本次会议邓部长在会上强调了今年是正式施行“一年两征”调整改革的开局之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适应兵役制度改革新形势,春季征兵工作正处于我国传统春节之际,除去放假时间,征兵工作的开展时间十分紧迫,且春季征兵发展的目标主体为在校大学生和毕业大学生。各街道任务重、时间紧,各社区一定要将工作重心放在此项工作上。会上聂参谋将本次春季征兵的重要时间节点一一交代,并将当兵的升学优惠、职业发展、经费补助、就业服务等优惠政策宣讲给社区工作人员。另外还为社区网格员培训了当兵所需的基本条件,让第一次接触此项工作的人员得到了一定的了解。

  通过此次会议,新华街道武装部及各社区工作人员熟练掌握征兵的优惠政策及基本条件。下一步,街道武装部将全面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力争圆满完成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