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工作记】疫情防控常态化 百姓安全放心上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1-22  分享到:


   为保障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防控疫情,新华街道新海社区组织辖区内各小区物业及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积极开展疫情日常消杀工作。

  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网格员、志愿者对辖区无物业小区的门楼、楼道、栏杆进行消毒,确保无物业小区没有卫生死角,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积极防控疫情。在消杀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志愿者还不忘宣传防控知识,让大家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注意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到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及时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在疫情防控期间,消杀是常态化工作,新海社区将严格落实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按时进行消杀并填报消杀记录,为做好、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努力。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