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召开创城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7-14  分享到:

 

   7月14日上午,新华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申报材料工作培训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周丽娟主持,街道及各社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海勃湾区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材料汇编》并从说明报告和图片资料等方面对网上申报材料的流程及要求进行辅导,与会人员还在培训会上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分享了好的经验和做法。此次培训对街道和各社区高质量、高标准做好网上申报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起到较好指导推动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之年,街道创城办和各社区不仅要根据实际情况,对标“创城”标准,紧盯薄弱环节,攻坚克难,更要充分认识“网上资料”申报收集整理上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质量、高标准地按时做好网上申报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