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办事处组织普查指导员召开人口普查培训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7-1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新华街道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7月16日上午,区统计局副局长带队到新华街道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工作。街道分管领导、统计员、社区普查指导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统计局副局长张忠军对人口普查小区划分、绘制普查小区地图、摸底、填写户主姓名底册、普查长表、短表、死亡表、境外人员表填写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案例做了详细讲解,并指导大家在实际工作中对于存在问题要掌握普查要领。

  虽然本次培训内容多、难度大、时间紧,但所有指导员都聚精会神,记笔记的声音沙沙作响,听到重点难点,赶紧记录下来;期间还穿插互动、答疑环节,所有问题都在培训现场得到了解决。通过学习,指导员们掌握了普查流程、范围及内容,有效增强了工作质量和效果。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