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召开“双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7-14  分享到:

 

   7月14日,新华街道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新华街道主任雷云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以及各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中,新华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周丽娟提出,按照《乌海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测评操作手册》要求,针对近期“双城联创”专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涉及的社区及时整改,同时各社区要高度重视,对存在的类似问题以点带面、举一反三,逐一落实。同时,完善创城软件资料,按要求整理,保质保量,及时报送。

  会议最后,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要求,2020年度自治区文明城市测评将于7月中下旬开展,各社区、科室做好准备,以正式测评的状态迎接检查。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