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乌海市领导调研海勃湾区新华街道创城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7-13  分享到:

  

   7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庆东到海勃湾区新华街道调研创城工作。

  调研中,贾庆东一行人员先后来到新南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鸿源风景小区、新桥大街一街坊等处,详细了解了小区环境卫生治理、公共设施维护、小区外围商户门前“三包”、破损路面改造、乱停乱放整治等工作情况,并深入居民单元楼道查看卫生清理情况。期间,贾庆东还与小区居民进行交流,询问所忧所盼,并现场督导相关工作及时开展。

  贾庆东强调,各包联单位要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积极协助社区建立形成长效的小区物业管理机制;各部门要动员居民小区开展楼道清洁、亮化工作,切实改善小区面貌;要动员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积极参加小区建设,集中解决小区基础设施不完善、环境卫生脏乱、小区物业收费难等问题;要加强市容市貌管理,完善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坚持创城惠民、创城为民,不断提升创城工作的治理水平和成色。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