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组织社区骨干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第一次业务培训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5-26  分享到:

  

   5月26日下午,新华街道组织社区骨干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第一次业务培训,通过普查目的、普查时点、普查对象、普查内容和普查表、普查方法等方面开展业务培训,提升社区普查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切实保证普查工作质量与效率,按要求推动人口普查工作有序开展。动员全员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工作效率和对普查数据求真的态度对待这一项重大工作。

IMG_257

  根据新华街道辖区矿区煤矿多、面积广、(待)拆迁区域多、居民人员类型复杂等情况,街道及社区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和摸底工作,确保普查信息不漏一户,不错一人。

  通过“七人普”工作,不仅为国家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同时全面查清我街道人口数量、结构、分布、住房等方面情况,完善人口信息和居住分布情况,夯实基层治理基础。

IMG_258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