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文明实践在行动】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包联共建单位为辖区居民改善居住环境并发放安全手册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5-27  分享到:

   2020年5月27日下午,新华街道和谐社区的包联共建单位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对他们的包联共建小区环通南小区和公交楼小区、热力楼进行了清扫垃圾和自行车摆放等任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同志们还向居民们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手册。包联共建单位的同志们在此次爱心行动中,使居民们的居住环境变得更加优雅洁净。在发放宣传手册的过程中,更加贴近了与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同时也真正意义的让广大居民们学习到了更多的食品、药品的安全知识。党员同志们在包联共建活动中,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党员同志们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居民们深深的感受到共产党员与居民们的鱼水之情。

  IMG_256

  IMG_257

  IMG_258

  区行政综合执法局在环通南小区进行自行车摆放及清扫垃圾等任务。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同志们到公交楼小区清扫垃圾,并向小区居民发放《食品、药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手册。

  IMG_263

  IMG_264

  IMG_265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同志们到热力楼清扫垃圾,并且将《食品、药品安全进社区》书籍捐赠给社区工作人员。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