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警惕】电线老化隐大 防微杜渐保平安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5-25  分享到:

  

   5月24日晚上,新东南一街坊一平房内突发起火,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工作人员立即了解情况。起火原因是屋外线路老化短路引燃院内杂物发生火灾,消防救援及时,所幸事故没有导致人员伤亡。

  

IMG_258

  因火势过大,着火现场院内西侧平房窗户已完全烧裂,大火将院内堆放杂物多数烧毁,此次失火平房房主是我辖区低保户,一家三口居住,两口子都是残疾人,孩子目前在上高中,没有经济来源,生活主要靠低保救济。火灾发生后,新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海林、民政办主任杨勇、和谐社区书记李铁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入户查看情况。

  

IMG_259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稳定的辖区环境,新华街道和谐社区也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并部署了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在我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查看了消防设备设施情况,在平房区对私搭乱建、占用消防通道、电线老化等情况进行了排查,都进行了认真查看并进行拍照留档。二、夏季炎热干燥,容易引发火灾,建议平房区居民理性堆存柴火和煤炭。三、加大对特殊群体的关注,对于生活困难和出行不便的居民,开展爱心帮扶工作,叮嘱辖区居民提高安全意识、防火意识,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IMG_260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