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领学(第五期)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1-15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15日上午,新华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周丽娟带领街道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周丽娟同志主要领学“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内容。周丽娟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斗争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化了我们对斗争必要性的认识和理解。发扬斗争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保持革命精神、从严管党治党,是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关键法宝。人心是最大的政治,廉洁自律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底线,在日常工作中,必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居民,关心居民所思所想所需,全面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周丽娟同志领学之后,党员们针对领学内容进行积极研讨,畅谈自己对领学内容的看法。

  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让大家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微信图片_20191119155300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