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领学(第六期)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1-22  分享到:

  

  11月22日,街道群团干事李晨以“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为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期的领导领学。

  李晨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在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中明确指出:“勇于自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没有任何一个政党像中国共产党这样,勇于自我革命,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李晨同志指出,我们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抓好党的自身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93fbb6439a9e765a1508dcc19edb17a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