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1-12  分享到:


  11月11日下午,新华街道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华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街道宣传委员、机关支部书记周丽娟主持会议。

  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向会议提交书面对照检查材料,街道支部成员在会议上作了对照检查,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自身检查。

  机关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法,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扣党章、两个准则、两个条例的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引领党员们敲响警钟,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相互监督积极改正,使党员们对下一步生活和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4290fcb79c9921ba8f02b804ca13ebf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