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情暖三月,巾帼绽芳华 ——新华街道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3-08  分享到:


     春意熙熙,暖风渐起。3月,新华街道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群众性文化活动,营造了健康、文明、向上的文化氛围。
新海社区
     新海社区于2023年3月6日开展“巾帼心向党 廉政入人心知识竞赛暨流光溢彩 蔬你精彩”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用蔬菜插花的形式感恩母亲的妇女,感谢女性在各行各业所做出的贡献。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女性之间的交流,也利用这次蔬菜插花的行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感受生活的快乐和美好。




和谐社区
     和谐社区在2023年3月2日开展“绣出精彩 匠心手作”庆“三八”手工DIY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既感受到了手工包制作的魅力,唤起了大家对于中国女红手工艺制作久违的回忆,又展现了大家的生活情趣,使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以放松,享受多彩生活。



清泉社区

     2023年3月5日,清泉社区开展“元气新时代,自信放光芒”妇女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各行各业的妇女同志来参加,有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退休教师、全职妈妈等。活动开展前,将一朵朵向日葵送到各位手中,祝愿所有妇女同志们永远面向太阳,坚韧不拔。



新南社区

     新南社区在2023年3月2 日开展“巾帼心向党 歌颂新时代”文艺演出,通过歌舞表演,增强社区广大妇女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广大妇女的文化生活,展示广大妇女的优美舞姿,展现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面貌。




     幸福社区和康乐社区开展“蕙质兰心 巧手插花”“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让社区妇女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度过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增加幸福感,展现女性魅力,同时彰显了社区对女性同胞的人文关怀。

     “时有女子,时之大幸”。心系杏林,躬身力行,锦时筑梦,且待芳华。新华街道此次系列活动传达了对辖区内各行各业妇女同志的关怀与温暖。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