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爱心整理添书韵 志愿春风暖书屋”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3-03  分享到:
     为倡导文明阅读,给辖区居民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规范社区图书管理,清泉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爱心归整留住书香”图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3月1日,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分工下,迅速开始书籍整理工作,将图书室的书籍、桌椅、地面都进行打扫,并对图书进行上架、分类。


     经过整理,志愿者们将书柜的书籍摆放整齐,整个图书室焕然一新。书香四溢的空间里,让平静的心灵与书为舞;静谧和谐的气氛中,让好学的你我遨游知识的海洋;明亮清净的环境下,让埋头思索的脸庞绽放充实的笑容。


     此次图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社区图书室营造了洁净整洁的环境,也为居民借阅图书提供了方便,有助于提升辖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居民文化娱乐活动。随着图书室功能扩大,未来我们还将吸引更多群众读书、用书,并从中受益。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