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基层政务帮代办,服务群众零距离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3-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水平,让广大居民广泛了解和享受帮办代办服务。近日,幸福社区以提升服务质效为目标,开展“基层政务服务帮代办,服务群众零距离 ”宣传活动。


     活动中,帮办代办员向辖区居民详细介绍了帮办代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其中包含行政审批、医保、民政、退役军人事务等政务服务事项。居民对各类关心关注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帮办代办员耐心地为其答疑解惑,讲解相关业务的政策法规和办理流程。切实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对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工作的知晓度、认可度和参与度。


     幸福社区将进继续提升居民对特殊群体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工作的知晓度、认同度和参与度。也将继续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满足群众“就近、便利、高效”的办事需求,打造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使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能够大大提升。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