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新华街道党工委机关党支部“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专题主题党日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7-26  分享到:

2022722,新华街道党工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开展“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专题主题党日。

会上,开展了规定动作: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组织党员主动交纳党费。

机关党支部周丽娟组织学习把内蒙古形象立起来有关内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把握树立内蒙古形象的价值内涵和现实意义,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干出新业绩、实现新目标、取得新突破。同时全体就如何树立担当作为、诚实守信、真善美、不拖拉、有规矩的形象开展研讨,进一步激发思想共鸣、凝聚思想共识。

然后,组织党员们观看了“双晒”视频。“双晒”视频有力谱写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篇章,使其学的更深入、拍的更鲜活、做的更扎实。通过观看视频,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在党建带领下,我们将按下“快进键”,晒出“加速度”,干出“好成绩

随后,组织党员们到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党性洗礼、精神补钙的实践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强化党性修养,以案为鉴,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包联的社区,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动员活动,重点动员60 岁以上人群接种新冠疫苗,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不拖拉。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