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普法宣传进小区 物业知识入人心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2-07-21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对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条例及相关规定的了解,营造和谐的社区关系。新华街道组织辖区内各社区开展《乌海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学习会等形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公众知晓度。在学习会中,社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乌海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通过讲解让居民明晰了业主、业委会、物业服务公司各自的权利、义务,以及居民和物业在小区物业管理方面中的的角色和作用,还现场互动解答群众提出的具体物业服务问题,引导业主树立物业意识,营造物业管理健康发展的环境。
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让居民、物业小区负责人对业主和物管之间的一系列问题有了更好的认识,增强居民的法治意识,推进了法治社区的建设,使社区治理能力更上新台阶。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