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街道党工委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乌海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7-05-10  分享到:

  5月9日上午,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玉梅同志向街道机关全体、社区两委成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乌海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

  王玉梅同志对会议精神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传达了区委书记刘春同志在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刘春同志提出的开展“三比三看”、“九问”、抓好书记竞赛、抓党建好支部及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进行了布署。

  通过本次学习,使大家端正了学习态度,提高了政治觉悟,以“学”带动“做”的落实,不断解决突出问题,努力保障“创城”等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礼。

DSC01951

  

DSC01965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