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街道党工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1-12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任务,集中解决街道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难点,新华街道党工委针对辖区小区物业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召开会议进行集中研讨。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主持,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采取提出问题,讨论对策两部分组成。首先由班子成员轮流提出当前街道在物业公司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研讨内容从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和小区居民等多角度出发内容涉及日常管理,小区基础设施等各方面问题。会议第二项,与会的领导安装上一环节提出的问题逐条提出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旨在通过集中研讨的,让每个领导都能参到物业管理工作中来。告别以往不同分管领导“各管一摊”的局面,共同商讨同一问题,群策群力,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加班子凝聚力。下一步,街道还将继续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进一步开展集中研讨工作,提升街道综合治理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120163659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