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我和我的祖国暨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9-24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辖区内营造浓厚热烈的节日氛围,积极帮助贫困人口脱贫,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引导群众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新华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规定动作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员交纳本月党费四项流程。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表达了自己爱党、信党的坚定决心。除规定动作外,全体党员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和扶贫故事:《毛俊村:人心齐百家旺》。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中国建立的不易。新中国的成立是近代以无数仁人志士奋斗牺牲换来的结果。新中国能有如今的腾达,也是千千万万中华儿女不懈努力,砥砺前行的结果。当然,在新中国的发展中,我们也不能忘记那些还未脱离贫困的人民,认真倾听贫困群众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在思想上,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在行动上,我们做到应保尽保,尽量帮扶贫困群众。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