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文明实践在行动】新华街道清泉社区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5-08  分享到: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务工作者杨学珍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并组织辖区党员、群众线下集体学习“学习强国”的内容。

  清泉社区党总支的党员以退休老党员为主,对智能手机的使用不是很熟悉。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学习使用“学习强国”APP操作方法,并通过现场指导的方式耐心指导老党员如何下载、安装、注册、使用和学习。

  通过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党员群众积极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