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党工委开展“党建理论+党务知识” 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4-28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党员政治素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新华街道党工委于4月28日下午,开展“党建理论+党务知识”竞赛活动,街道机关党支部、6个社区党组织的21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形式,题目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国”平台知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知识点,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和案例分析题。参赛党员认真作答,作答完毕自信满满的交上试卷。

  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既丰富了党员的党建党务知识,也极大地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b773421392879ad7ba321f008d69d2d



1835763460802a1467914c8f6cf9c51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