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各社区开展2019年学习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4-03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安居感。近期,新华街道办事处各社区以走访入户、知识宣讲、法律讲堂等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活动中,各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常识,让居民了解什么是“黑”什么是“恶”,如何防范黑恶势力的不法行为,如何举报等相关知识。活动期间,为居民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预防犯罪宣传手册、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调查问卷、民意调查表。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居民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在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的同时,为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奠定基础。

  

mmexport1565084027404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