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华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3-25  分享到:

  为加强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发扬积极奉献,争当先锋的党性精神。3月25日,新华街道机关党支部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项机关全体齐唱国歌。第二项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周丽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新《党章》并现场缴纳党费。

  活动的最后,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的讲话视频。审议中强调,要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守好祖国北疆这道靓丽风景线。视频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就习总书记在内蒙代表团审议中的讲话内容,结合街道实际情况,给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如何做好环境整治和环境保护的党课。所有党员们都听的非常认真,并做了详细的笔记。(撰稿人:李丹)


mmexport1553507213645


IMG_20190325_153700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