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积极组织开展党员档案核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8-13  分享到:

党建档案是规范化党支部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建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体现,是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

近日,新华街道党建办按照党员档案材料归档范围的要求,逐一对预备党员材料内容进行核实,统一标准,确保材料齐全,内容详实。此次清查,共对22名党员档案进行梳理,分别规范档案内容,确保每名积极分子从提交入党申请书到转为预备党员期间所有材料齐全。

下一步,新华街道党工委将按照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的要求,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思路,进一步抓好抓细党员档案管理,尤其是强化对新发展党员的档案管理,坚持以党员档案标准化促进党员管理、发展党员等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