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榜样的力量——新华街道组织观看 《北疆先锋》栏目《把忠诚镌刻在输电线上》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8-25  分享到:

为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进一步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引导全体党员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8月23日新华街道及各社区组织观看了由内蒙古卫视频道《北疆先锋》党建栏目播出的《把忠诚镌刻在输电线上》。



通过观看我们了解到乌海电业局输电管理处党支部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他们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着力夯实战斗堡垒,大力弘扬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团结、特别和谐”的团队精神,守护着几十万个家庭的用电安全,为乌海当地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肩上的担子,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努力做到忠诚和担当,推动街道工作更好的开展。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