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工作记】紧抓落实 新华街道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1-01-20  分享到:

  

   近日,根据区委统战部关于疫情工作的会议要求,新华街道党工委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做好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党工委副书记第一时间贯彻落实、部署安排具体工作。

  1月20日下午组织各社区书记和负责宗教工作的副主任在办事处二楼召开会议。会上,张晓鹏副书记提出社区作为居民与政府的桥梁,作为为民服务最后的站台一定要想办法动脑筋在具体工作中,各位社区书记要高度重视,发动驻地单位和各方面的力量,认真组织实施,做好宗教领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二是要加大排查力度,对已取缔的活动点和非法聚会点一经发现及时上报,防止各类非法组织借机拉拢信教群众,同时也要加强与辖区民警的联系、配合。三是要深入做好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工作,引导他们发扬宗教界抗疫爱国精神,服从我办抗击疫情大局,自觉遵守各项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会后,分管民族、宗教工作的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去宗教场所检查“双暂停一封闭”(暂停开放宗教活动场所,暂停一切集体宗教活动,宗教活动场所暂时封闭)。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