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清泉社区清理“僵尸车” 助力卫生城市创建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5-2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环境整治,大力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小区环境。2020年5月,新华街道清泉社区辖区志愿者对师范小区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清理。

  “僵尸车”就是一些无人管理长期停放的老旧、破损、报废的各型车辆,不仅侵占公共资源,而且容易滋生“蚊蝇鼠蟑”等四害,影响小区的环境卫生,严重损害了大部分社区居民的利益。

  为了给居民一个清洁有序的环境,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对僵尸车进行摸排和登记,并在楼道宣传栏张贴清理僵尸车等告示,提前告知小区居民主动对车辆进行报废申请和处置,抓紧自行清理。同时,也提醒广大车主,为了小区环境和消防通道的畅通,废弃的车辆不要随意放置,应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处置,以免影响他人。

  经过社区、社区志愿者的清理,师范小区内的“僵尸车”清理完毕。看着小区内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居民们都拍手称赞。

  通过此次“僵尸车”的清理,不仅维护了小区公共停车资源,还提升了居住环境。同时,社区也呼吁全体居民共同努力,维护社区美好环境、共建和谐家园。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