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0年新华街道新南社区“女郎花”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5-15  分享到:

 

   2020年5月15日上午9:00,新华街道新南社区携手残联开展“女郎花”巾帼志愿者活动,活动开展项目有:按摩、眼科义诊、病理咨询、老年人生活用品讲解等。

  本次活动有两名盲人按摩师,辖区居民依次进行体验,按摩师根据居民需求,为居民进行针对性治疗,一边按摩一边向居民科普平时在家自己可以做的活动。

  社区医院的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居民们可以免费领取,自己在家学习健康知识,足不出户,就可以自主学习。

  旭升眼科医生为居民进行眼科义诊,视力检测、眼科检查,居民按照自身需求,进行检查。

  病理咨询,有戒烟咨询、睡眠咨询、心理咨询等项目,居民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医生进行咨询,医生耐心倾听,对症给予帮助。

  用具展示,老年坐便、拐杖、轮椅,残联工作人员依次为大家讲解如何使用,老年人非常感兴趣,都非常认真听讲。

  本次活动中,新南社区居民积极参加活动,我们也就此机会打响了“女郎花”巾帼志愿服务队的名号,很多居民参加完本次活动,都积极主动参与到我们志愿服务队中,壮大了我们的队伍。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