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领学 (第三期)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1-01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任务,新华街道党工委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此项学习内容。

   11月1日,新华街道党工委开展此项学习内容,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主持,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为民办实事、为民解难题,是新华街道办事处的理想信念,也是最真切最现实的初心和使命,是作好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只有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才能找准自己的差距,抓好各项工作。

  本次学习内容旨在通过集中研讨的,让每个领导都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这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严守政治纪律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要把握严守政治纪律这个根本,保持高度的政治定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