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领学 (第二期)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0-25  分享到:

  

  10月25日,街道党工委由办事处主任、副书记雷云同志进行了第二期的领导领学,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教育时刻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时刻不忘以学习引领工作、以学习扎根生活。

   会上,雷云同志阐述了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意义,并表示大家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雷云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现在的中国虽然进入了新时代,但是我们要用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大的努力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自己本身成为一个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