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创城办督察组到新华街道办事处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0-14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掌握新华街道办事处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研究解决措施,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地落实,10月12日,市创城办督察组来到新华街道办事处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

  新华街道办事处主任雷云、创城工作负责人周丽娟同志向督察组反映了空中飞线及无物业小区难管理等问题和难点。督察组一行认真听取新华办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宣传创城知识,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让广大居民成为创城的参与者与受益者。要加强社区服务建设,建立完善社区管理长效机制,重视居民小区及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的环境改善,疏导结合,不断提升辖区整体环境。希望广大基层干部和群众,共同携手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各项工作。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