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办事处召开“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再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10-1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安全意识、促进安全发展,重视消防安全,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发生,10月15日,新华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工作再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寇隆光主持。

  会议传达了10月13日江苏省无锡市一小吃店发生燃气爆炸,导致9人死亡,10人受伤事故。为深刻吸取本次消防事故教训,街道对辖区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会议要求各社区继续对“九小场所”进行全面排查。排查“九小场所”消防设施,检查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完善,消防设施会否完备、“九小场所”危险化学品排查管理工作,各社区对九小场所进行全面清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非法储存和使用危险化学品现象。对不配合排查工作的商户,社区与辖区派出所同时进行入户排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消防宣传工作,使安全工作得到深化,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