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新海社区开展2019年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3-26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安居感。3月25日新海社区开展2019年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活动中,新海社区书记为大家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常识,让大家了解什么是“黑”什么是“恶”,如何防范黑恶势力的不法行为,要如何举报等相关知识。之后为大家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预防犯罪宣传手册、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调查问卷、民意调查表。

  通过深入学习,党员及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对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IMG_20190325_153404

  

  

IMG_20190325_153025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