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党总支开展“两会党课话商圈党建”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3-29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商圈党建建设实际情况,3月29日下午,新华街道和谐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商户党员于万达广场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此次党课由和谐社区书记刘凯君主讲。党课中,刘书记带领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精神,保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守护好祖国北疆这道亮丽风景线。同时,刘凯君书记还为党员们阐述了什么是商圈党建,它的意义及内涵。商户党员如何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结合社区实际做出贡献,如何提升商圈党建的作用,实现互惠互赢。

  学习之后,和谐社区就做好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党员开展培训,围绕手机上下载、安装、使用“学习强国”APP等方面进行培训,对“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的“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一一解读。最大程度把“学习强国”APP利用好。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入理解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会议精神,使社区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把党的教育与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微信图片_20190329173619

  

微信图片_20190329173638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