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乌海市、海勃湾区两级人大代表活动小组对乌海市第一中学和新地村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09-21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乌海市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打造“优教优医普惠区”工作部署。海勃湾区人大第一代表小组联合市人大第三代表小区针对“优教普惠”和精准扶贫工作对乌海市第一中学和新地村开展实地调研。

  人大代表首先来到乌海市第一中学,参观了学校教室、实验室、多功能室等硬件设施,并听取了乌海一中校长张树同志对学校情况的介绍。参加调研活动的人大代表首先肯定了乌海一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后续教育工作提出宝贵意见。杨东风主任在会上建议学校应积极引进人才,扩大办学规模,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宏杰主任建议学校要注重食堂的食品安全,确保学生能够健康的学习。

一中

0921_10

  调研活动第二站来到千里山镇新地村,就新地村扶贫工作情况展开调研。代表组首先听取了新地村委会关于精准扶贫整体情况的介绍。并对扶贫户进行入户调查。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建议扶贫工作要做到因地制宜,引进扶贫项目,拓宽就业渠道,发展村经济。确保贫困户能够稳定脱贫。

新地6

IMG_8106

IMG_8107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