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华街道党工委召开推进城市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8-10-20  分享到: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把党组织服务触角延伸到千家万户,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把传统党建逐步向城市党建转型,近日,新华街道党工委召开了推进城市化党建工作专题会议,重点研究城市党建工作思路。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寇隆光同志主持,党工委副书记和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社区副主任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社区党组织书记结合各自实际,对城市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发言。新海社区党总支充分利用辖区资源,创新工作形式,丰富活动载体,采用党建+工作模式,打造“引领党员,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党建品牌;康乐社区党总支打造“星星之火”区域化城市社区党建,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党员共管的创新管理服务理念,实现新时代社区城市化党建新格局;清泉社区党总支在开展“红色先锋岗”、“暖心陪聊”活动的基础上,联合辖区单位开展城市党建工作;和谐社区党总支提出成立党员自律组,带动党员参与社区治理;新南社区党支部提出“党员奉献日”工作主题;幸福社区党支部提出建设党建文化长廊,从思想上引领党员永远跟党走。会后,党工委书记对各社区的工作理念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不但推动了各社区的党建品牌建设,也为下一步街道推动城市党建转型工作奠定了基础。

  

807@JZA(~$903TLX@{%1~`6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