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以民兵传精神 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新华街道新南社区开展“国防教育进社区”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2-17  分享到:
2023年2月15日,以民兵传精神 国防教育从娃娃抓起新华街道新南社区开展“国防教育进社区”活动,旨在培养儿童的国防意识,激发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在孩子们心中种下强军梦想。


活动通过社区民兵讲故事、观看国防教育视频的方式,为孩子们展示中国军人风采,让孩子们认识到中国军队对国家发展的重要作用和深远意义。社区民兵结合当前社会情况,为孩子们讲述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国军队在疫情防控、救助工作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历数在重大自然灾害面前,中国军人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重大贡献,为孩子们勾勒出鲜活、崇高的人民军队形象。

随后播放的国防教育宣传片,更加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当代军人的付出与坚守,展现了战士们扎实的训练过程和过硬的军事技能,引得孩子们惊叹不已。


少年强,则国强,对儿童开展国防教育,有助于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他们的爱国意识。孩子们专注的目光和高昂的情绪,充分体现了此次国防教育活动的切实效果。希望孩子们能够秉承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传承好红色精神,让爱国强军思想越发深入人心。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