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社区工作简讯】收心聚力加油干 展现新年新气象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3-02-14  分享到:
新年新气象, 近日,康乐社区召开了新年第一次全体人员工作动员会。会上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鼓足干劲,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社区工作中。


自春节假期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积极投身工作。他们关心小区居民心里牵挂群众的需要;他们细心的提醒居民注意用电、用气安全,时刻紧绷“安全弦”、筑牢“安全网”。同时积极了解居民需求,征求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向居民所盼靠拢,解决“小事情”服务“大民生”来为居民解民忧。

拜访居民积极了解群众需求


为重度残疾人上门认证服务


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携手聚英学校到泰吉老年公寓慰问

元宵节扭秧歌猜灯谜活动


携手河套村镇银行慰问失独家庭


网格员张贴网络防诈骗宣传牌

街道王主任检查辖区环境卫生


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


清泉一期安装煤气管道


千禧苑物业疏通污水管道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今后康乐社区也将继续铆足干劲,收心聚力,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为全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