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街道办事处召开2016年度社区书记述职报告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7-01-03  分享到:

  1月3日下午,新华街道办事处召开了2016年度社区书记述职报告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玉梅主持,街道机关工作人员,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共计2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6名社区书记从上级领导部署、党建工作、为民服务、文化宣传、计生妇联、综合治理、公共卫生等方面进行了综合陈述。社区书记陈述完毕后,机关领导班子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对各社区书记的述职做出点评,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肯定了各社区书记在开展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撰写述职报告,比往年的述职报告有较大的提升。

  通过此次述职,增强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回顾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时,既看到了自己的成绩又发现了存在的不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居民提供了经验和努力方向。(撰稿人:贺旭雯)

 

DSC09525

 

DSC09530


DSC09538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