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南社区开展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12-14  分享到:

为带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121日下午,新南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团队共计20余人走进辖区主次干道,开展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参与活动的人员分为两组,大家不畏严寒、不怕脏、不喊累,挥动臂膀干得热火朝天。有的用铁铲清除路边的杂草,有的用钳子清理公交站台边的纸屑、烟头、塑料袋,有的拿着大扫帚清扫自行车车棚,有的去清理楼道里的乱堆乱放。经过大家的努力,辖区内的小区及主要路段的垃圾不见了踪影。志愿者还向附近居民宣传文明创建等相关知识,努力营造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清洁意识,而且对于号召广大居民热爱家园、维护小区周边的文明卫生风貌起到了积极作用。社区还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形成志愿服务的长效机制,使清洁卫生活动常态化,营造洁净文明的生活环境。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