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海社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4-21  分享到:

为进一步绿化、美化社区环境,2016420日下午,新海社区组织区环保局在职党员共15人在一中教委楼开展了“爱绿、护绿,共建美丽社区”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干的热火朝天,党员们有的拿锄头、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水桶。大家挽起衣袖,挥动铁锹,提桶浇水,一片忙碌景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0多棵小树苗迎风而立,使小区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党员们充满干劲的精神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并获得居民们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社区在职党员和居民参与绿化美化小区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唤醒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为改善小区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和谐社区造了良好氛围。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