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办事处集中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6-03-04  分享到: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使学雷锋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新华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及辖区居民100余人在石油库小树林集中开展了拾捡白色垃圾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醒并告诉大家学雷锋是一种精神,一种动力,我们要学习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无偿的帮助别人,而是要长期树立“奉献社会、幸福大家”的意识。今后办事处将一如既往的在日常生活中和工作中及时发现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及时宣传,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的作用,大力宏扬雷锋精神,为创建和谐社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