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如磐初心跟党走 新华街道党工委新建党支部召开选举书记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7-01  分享到: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99年来,中国共产党初心不改,以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在这意义非凡的一天,新华街道党工委新建的乌海市建国饭店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书记。

  乌海市建国饭店有限公司党支部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新华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7月1日上午10点召开了党支部书记选举会议。通过党员民主推荐、无记名投票等环节,选举范文政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范文政同志表示,将立足新起点,严格履行党支部赋予的职责,带领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

  新华街道党工委会继续积极探索非公党建工作方法,打造出具有企业党建特色和亮点的党建活动阵地,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5543c64deff57bacc07f1585c90d26f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