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开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华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20-01-20  分享到:

  1月20日下午,新华街道党工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工委书记寇隆光主持,街道机关全体、各社区“两委”成员、两代一委、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党员代表、居民群众代表、以及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共60余人参加,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莉娅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中央、自治区、乌海市和海勃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党工委书记寇隆光同志对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区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莉娅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最后,寇隆光同志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将换发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促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040e887c0d12278d8c5c347ffb7fdfc


800cdf3b003a4a08ec231702d1246ed



主办:新华街道 联系电话:000000000 传真:0477-000000 联系人:某某某
蒙ICP备 16000249-1号 技术支持: 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